劍橋英語 培訓及考試

本中心為劍橋英語 培訓及考試場地, 每年7月及12月於本中心舉辦 劍橋英語考試 

本中心自2002年開始為大埔、粉嶺、上水區小學、社區服務中心、幼稚園及教育中心提供課外英語、教學服務,至今已和和十多所小學合辦劍橋英語課程,其中包括更大埔舊墟公立學校、大埔舊墟公立學校(寶湖道)、大埔林村黃福鑾紀念學校、上水宣道小學】。

    本中心與「英國文化協會」合辦由「英國劍橋大學」考試局主辦「劍橋小學英語測試」至今已在大埔區舉辦了二十,考生近千多人。每次考生於Speaking(講說)部份成績全獲5個盾,近90%學生考獲13個盾以上。

「劍橋小學英語考試」,此考試乃劍橋大學考試局專為五至十二歲的同學而設,以輕鬆啟發的方法測試小朋友的英語能力,是一個趣味性與實用性並重的國際英語考試。此課程經悉心設計,成績可準確反映同學英語的溝通能力,亦可幫助家長計劃子女未來進修的方向。自從學能測驗取消後,「劍橋小學英語考試」成績在升學上有舉足輕重之作用。測試分為聆聽、會話及讀寫三個部份。試卷會送往「英國劍橋大學」批改,證書會於測試後一個月派發。